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 这是俺最快的一次改版

2008年12月21日 04:46

我整个人都奎老爷了 ...........................
基本上只用了不到2个小时就给换完了 剩下的再慢慢修改了
虽然不是很喜欢色背景 不过这个模板实在是太有爱了
嘛 接下来再慢慢细改好了 我想要的BGM到现在还是没找到 orz

ps 顺便说一句 板子是从小酷手里抢过来的 -_,-|||


コメント

  1. 燈 | URL | -

    Re: ( ´∀`) 这是俺最快的一次改版

    有什麼功能可以禁止滿天飃落的奎老爺(?)麼=v=||||||||

    以後上班要慎開你的主頁了orz||||||||

  2. (;´∀`)monkey | URL | -

    Re: ( ´∀`) 这是俺最快的一次改版

    -_,- 为什么你要禁止奎老爷
    他会很伤心的 (被抽 ......

  3. 小酷 | URL | -

    Re: ( ´∀`) 这是俺最快的一次改版

    我也觉得你blog越来越难开了,主要是BGM!(被抽
    这张模板我后来改了一个小时没改成想要的,一怒之下做了张背景图换了另一个…… T_T

  4. (;´∀`)monkey | URL | -

    Re: ( ´∀`) 这是俺最快的一次改版

    orz 那我先去掉BGM试试看好了
    没有BGM的话还卡么?.............

    ps 这个模板除了灰底色+白字以外 别的都很喜欢 > <
    俺特意在右面多加了一些图 当然还有漫天飞舞的奎老爷
    嘛 这样看上去感觉就不像最开始那么堵了 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105-664cc994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