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ー゚)ノ 不知为啥对机战燃起了爱

2008年06月20日 11:20

一直无法忍受SRPG(SLG)的俺 最近貌似也变得渐渐能接受了 ( ´ω`) 自从前一阵的魔唤精灵
貌似机战A偷跑了 于是下来试试看 忽然发现无线有爱 而且一直坚守真实系的俺
这次居然又萌上了超级系 何等师太啊 <ヽ`Д´> 刚玩了6话 感觉用女猪 好像很难啊
要不然就是俺不太会玩SRPG的原因 有的战斗要打好几次才能过 orz 不过即使这样还是很有爱
真是奇怪了 话说以前玩机战 从没超过10话 这次很有可能给通了 (‘ι_';) 如果能成功通版
我就去玩MX 貌似里面还有asuka呢 (;^▽^) 话说感觉A这次的画面不错啊 (其实也一般)
以前不喜欢机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也是由于画面我觉得太渣了 dsd果然还是强大啊 (´ー`)y-~~
很纱布的画面放在dsd上感觉和ps2差太多了啊 (´ー`)ノ我已经在dsd上玩了很多不可能去碰的游戏了
话说玩到第4话左右 希罗和阿姆哥出现之后 俺对超级系的爱立刻就消失了 我果然还是传统派


コメント

  1. 凡 | URL | -

    不过……其实现在机战我最有爱的还是OG系列
    原创剧情也很不错很不错
    然后应该是alpha系列 推荐alpha3…就是组队系统太麻烦了点,我自己后来都开始嫌麻烦了orz

  2. 小猴 | URL | -

    昨天顺便看了一下MX也有机甲战记参战 泪流满面啊 。・゚゚・(>_<)・゚゚・。
    强烈推荐那个动画 不过也许现在看的话 没有以前那么有爱了
    而且俺认识的看过的人 好像都没有爱 (ノ ̄Д ̄)ノ彡┻┻ 兄贵多萌啊~~~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20-6bbd9c2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