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ノ∀`)・゚・。 吾皇万歳

2008年06月23日 00:23

刚看了R2被天子萌到吐血了 太美了啊 我又一次的失态了 话说这种半女儿的年龄真让人失魂啊
吾皇太萌了 ・:*:・(*´∀`*)・:*:・ 真想一把搂 到床上 在怀里啊 星刻 真是苦了你了啊 so 早点死吧 ゜д゜)|||
为啥神乐相比起来一点都不萌 反而有一种很讨厌的感觉 λ.... 神乐党别抽俺
貌似神乐的妹属性太重了 正好俺对这个有很大抵触 所以对俺来说完全没有 想推感 萌属性了

话说今天被阿凡哥封为「二级绅士了」 (ヽ^◇^) yeah 之后有给俺发来了一个意味不明的MAD
看来我要想继续升级还要继续努力了啊 _| ̄|○ 完全没看懂那个是啥MAD 难道是俺的可塑性没了么|||

最后银他妈111太美了 被神乐萌啥到想OGC ......... 今晚的话题太糟糕了 orz 都是外面在下雨的错
弄的俺纯洁的内心和身体也跟着一起湿了www 话说银他妈是吃饭的时候看的
前一半差点喷出来 后一半又差点泪流满面 最后太煽情了啊 (つД`) 我果然对这种平淡的煽情无力抗拒

↓↓R2ネタバレ (图透注意)↓↓
吾皇万岁 万岁 万万岁!!!


后面的机体也跟着跪下了


说实话 我觉得这张吾皇囧了 ..........


おまけ: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www


コメント

  1. 茄子大神 | URL | -

    汝真师太啊

  2. 小酷 | URL | -

    老实说天子和星刻拉勾那时期我觉得很萌,现在就完全没感觉了……
    现在的话,神乐耶比较美~ =v=

  3. 小猴 | URL | -

    U果然是神乐派 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27-cdf9161d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