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oO(・・・・・・・・・)

2008年07月05日 21:15

这几天一直在玩D2来着 很久没玩了 不过现在打起来依然很兴奋 果然神作啊
和hime玩的时间最多 现在已经冲到了噩梦了呢 ヾ(*´∀`*)ノ 俺用法师 因为可以瞬移 hime是鲁伊
动不动就会变成"熊贵"( ̄□ ̄;) 目前进度是噩梦第二章 正在努力打装备中 哦 刚才还顺便打了下奶牛


下下周貌似就要开始考试了 (;´Д`) 俺还什么都不会呢 还要准备N多论文 哎 麻烦死了
前几天有个朋友问俺 放假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当时很随便的就答应了 之后问他要去哪里
因为那个人也是宅 本以为会是什么漫展 游戏展之类的 结果他回答“非洲” ..............
长着么大 第一次有人邀请俺去非洲 我应该高兴么( ̄ー ̄;) 俺顿时就沉默了
之后那孩子说:哦 你不用着急 慢慢想 后天再给我大答复也行
(゚Д゚; )等 .... 等会 .....后天 .......... ヽ(`Д´)ノ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再怎么想后天 我也没可能答复你吧
不过 后来 又仔细一想 干嘛非要等到后天呢 于是我直接就跟他说我不去
最离谱的是他居然和说我 你整天都窝在家有什么意思啊 还不如出去玩玩呢
哈?( ;゚д゚) 什么? 无语了 怎么我什么都是这种人啊 真想冲过去就抽他一顿 ( ;゚皿゚)ノ

顺便贴几个D2里面比较欢乐的

1.哆啦也来参战 不过只玩了10分钟左右 orz 看到了他的名字 再看了一下形象 顿时斯巴达


2.再来up一下 顺便晒下俺的雇佣兵


3.和hime一起倒宝石中 这是俺最有爱的雇佣兵啊 怎么样很萌吧 orz 不过后来给解雇了|||


コメント

  1. 小酷 | URL | -

    看到非洲的时候我自动到一边做了两个俯卧撑平复doki×2的心情……其实挺激荡的…… XD

  2. 小猴 | URL | -

    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31-9f6d6516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