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Д) 忽然想到 俺原来还有一个blog

2008年10月19日 05:25

好吧 有又很久没更新了 .....
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折腾考研 实在是没闲工夫来写blog了 嘛 最近又要开始写毕业论文 (还是没时间
囧 总之 最近很忙就是了||| 并不是我懒得写 ........

话说这几天一直在给PSP做主题 刚做了一个比较满意的 500m33出了 真想感受一下啊
不过主题就不能用了 于是 继续401好了

在灯妹的淫威下 (啥-_,-?) 开始下DJmax3 并且玩了一下2 哦 哦 哦 有几首个还真是美啊
不过游戏整体曲风有点偏柔 可能是为了吸引女玩家 于是可怜的灯妹瞬间就被钓上了
由于判定很低 所以很适合放在psp玩 准备先努力把全曲打出来再说了 lol

(:´ο`)y-o00 审判set3也出了 因为家附近没有买set3补充包的(貌似要等一阵) 所以也没在PSN购入
只是下载了一下3.0的更新 昨天玩的时候认识了一个老美 貌似是个宅 ........ 名字就叫otaku
后来和他单开了个房间玩 人还挺逗的 嘛 他会一点日语 所以勉强交流算是没啥障碍 况且还是个宅
哎 我周围的人不是没入PS3就是对审判没兴趣 也没个人陪俺玩 lol 奔


コメント

  1. 小酷 | URL | -

    只感觉到你玩得很忙~ XD

  2. 猴子 | URL | -

    你真了解俺啊~~~ 哈哈哈 我准备换一个版面的风格了 研究一下换啥去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44-1e5d684e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