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o゜▽゜)ゝ LBP最高

2008年10月31日 17:15

昨天一大早就出去排队了 其实俺明明知道 不会有人去为LBP而排队 (至少日本不会 不过还是抑制不住俺那狂热的心情 lol
ヨトバシ9点半开门 俺一看手 7点半还不到 一个人也没有 yeah 一番ノリ果然爽 于是掏出PSP开始玩游戏
过了一会有点饿了 跑去便利店以最快的速度买了点吃的 出来 回来之后一看 yeah 第一的位子还是我 一看表 才刚8点半 ..........
又过了一会来了个满脸宅样的人 问我是在排队呢么 我说是 于是他就站在我的后面 一看这个人就是来买游戏的 八成也是为了LBP
"你是买游戏来的么?"那个人问我 (lol OMG 我被搭讪了 .......... 被抽死
"是啊 呵呵 你呢"
"我也是"(俺心中想 一看你就是 -_,-|||
"我在等LBP"
"果然"
于是就这样俺和那个满脸宅气的家伙开心的聊了起来 orz 他说他家有3台PS3 不过XO和Wii都没有入 我顿时泪目 (索饭的失格?!
之后又开始聊游戏 正好他也喜欢玩GGXX 于是问他有时间的话一起去玩 结果他说 要不然买完游戏就去吧 ( orz 正和俺意
因为有人聊天 后面的时间过的很快 陆陆续续的又来了几个人 开门时大概有10个人左右
买玩游戏 我们一起去了游戏厅 终于又一块去吃饭了 下午又去游戏厅继续玩 直到晚上俺才回来 orz 互相留了PSN和mail
真是神奇 orz 嘛 不过倒是很开心就是了 ...........

最后:因为早上天气很凉 俺又穿的短裤短袖 于是感冒了 orz




コメント

  1. 凡 | URL | -

    你光顾着搅基LBP都不玩了么orz

  2. 猴子 | URL | -

    lol 你又吃醋了 .........

  3. 凡 | URL | -

    べ、別にあんたが誰とゲーセンに行こうと、私に関係ないわ!

  4. 阿拉丁神燈 | URL | -

    凡君你果然还是在吃醋……还ないわ~~呢わ~~=3=

    我要去告密= =+

  5. morte13 | URL | -

    昨天已经告密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58-b76c06ef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