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ヽ(°▽、°)ノ 如此欢乐的一天

2008年11月05日 22:09

前几天别人介绍了个妹子 27(其实是个姐姐///) 昨天突然接到她的电话 (某个朋友说俺只能听到女人的电话 果然这是真的 .......)
( ´ ▽ ` ) 聊了一会她问我 今天有没有时间 如果有的话请我去吃すきやき Yeah 于是今天就去了 (/ー\) 俺总是很难拒绝别人的请求 何等やさしい
Photobucket
之后下午一起去喝茶 还去了游戏厅 正在动员她入一台PS3陪我玩小小和抵抗2 (´-ω-`) 抵抗2俺还不知道啥时候入呢 嘛 先等云叔的测评了|||
嘛 总觉得被人家请吃饭又花钱有点不好意思 于是晚饭俺也决定掏腰包 姐姐说要吃麦当劳 。゜(゚´Д`゚)゜。好人啊~~~ 我就喜欢爱吃麦当劳的女人
。・゚・(つД`)・゚・。之后又要了LL号 送了2个杯子回来 (不过俺在家用的杯子都是一次性的 因为懒得刷|||| 嘛 当漱口杯好了 .......


昨天很蛋疼的把IT给升级了 今天又很蛋疼的给降了 茄子推荐了俺一个看漫画的软件
试了一下发现很不错 不过俺在外面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玩游戏 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玩 orz
Photobucket


コメント

  1. 凡 | URL | -

    只能听到女人的电话  何等やらしい
    总是很难拒绝女人的请求 何等やらしい
    喜欢爱吃麦当劳的女人 何等やらしい

    总而言之你就是やらしい・・・

    话说我touch还没破解orz 疯了……
    你教我个简单的破解方法吧orz
    不过要备份好麻烦……

  2. | URL | -

    猴子

    _, ._
    ( ゚ Д゚) 什么 什么 什么 私は日本語を食べません 。。(o_ _)o 好古老的neta 抽我吧|||

    ps touch看漫画好美啊 以后有啥轻松一些的漫画记得推给俺

  3. morte13 | URL | -

    其实第一眼我也看成やらしい了=__,=

  4. 猴子 | URL | -

    我看你们俩才是最やらしい的 ( ´ ▽ ` )ノ

  5. 阿拉丁神燈 | URL | -

    跟風來看やらしいn人組=3=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61-670fb11a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