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ヽ(`Д´)ノ LU也好 妹子也罢 俺都认了

2008年11月10日 17:04

locoroco2的欧版偷跑了 泪流满面啊 这游戏实在是太萌了 好吧 俺承认喜欢这游戏的大多数都是妹子 不过的确是很可爱啊 ( ̄□ ̄|||)
听到那首歌俺就脱力了 新版更加洗脑 还加入了很多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 太萌了啊 正太最高! (我彻底坏掉了 别理我)

昨天被ZEN菊拖到了一个正太群 _ト ̄|○ 俺被群内的重口程度吓到了||| 我果然是没见过世面的人(颜面) 貌似里面都是腐正太和几个腐蜀黍
( ̄- ̄メ)最shock的是俺竟然成了群内的最年长 ...... 嘛 不过异常的欢乐倒是真的 而且俺觉得还挺好玩的 (我是明显欠抽?还是果真是受?|||||)

最近游戏的巨浪一波接一波 动画基本上全给扔了 OO上周的还没看 かんなぎ只看了2集 哦 魔法目录昨天倒是和茄子一起给补上了
とらドラ看了2集扔了 钉宫头大 除了银魂神乐以外 她配的所有角色我都不喜欢 还总说别人分明您自己配的角色最うるさい(¬з¬) 切 (被钉宫党拖走了)
恩 .... 新番还有啥来着 貌似其他的也都没看了 总的来说 没啥俺特别感兴趣的动画 话说神薙的OP真的很萌么 我怎么体会不到 orz
我觉得那个地味 だね↑实在是让我觉得鸟肌 不过作曲倒是还可以 歌词实在是太 ......了 (没准以后 又要自己抽自己嘴巴了|||)

别人推荐了一本漫画未満れんあい 超喜欢啊 太萌了~~~~ 可惜没找到日文版 (这个任务已经拜托给阿凡哥了|||||)


コメント

  1. 凡 | URL | -

    那漫画找不到啊orz

  2. 猴子 | URL | -

    跑开~ 你是人家最后的希望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69-18bd1e7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