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_`。) 冷死了 .....

2008年11月13日 03:00

昨天把半桶牛奶全洒被子上了 于是斯巴达了 立刻去洗 晚上只能盖很薄的被子 于是半夜被冻醒无数次 .....
最神奇的是 以前被子厚 踹飞之后被冻醒也就罢了 这么薄的被子竟然也被俺踹了...... 看来踹被子是病 和冷热无关 orz||||

晚上同楼的一个伪宅来俺家玩 拎着一打啤酒和一口袋吃的就来了 (°д°) 哈?难道是来找我喝酒的?
家里到处都是脏衣服和杂志还有垃圾 ........... 于是和他说 俺家乱让他等会再来 我先收拾一下
谁知他完全54了俺 开门就进来了 ヽ(;´Д`)ノ (啊~ 华丽的被推开) 之后一屁股坐下之后说 "你的屋子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么"
他的意思是俺的屋子不乱 还是说一直都很乱 _ト ̄|○ 感觉以前挺干净的啊 都是我弟给我收拾的 (被抽死

・゚・(ノ∀`)・゚・。 话说明天某JJ来俺家玩游戏 她问我有没有Wii ( ̄□ ̄;)当时任本性爆发 随口就说了一个没有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看来要快把Wii藏起来 要不然被发现的话实在是太囧了 况且就算要玩游戏的话也要一起玩GAL才对吧 (ヽ`Д) (一巴掌被抽死)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74-9c1fc7f4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