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Д`) リビッツのカワイサは異常だ

2008年11月14日 02:56

尽管后面又出现了很多新的衣服和造型 俺还是对恐龙版的小小最有爱啊 ...... 萌死我了 太可爱了
好久玩游戏没有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视笑了 大叔我又找回了失散了多久的童贞(误|||) 目前进度奖杯50%不到 颤抖了|||
有很多关都要一条命过去啊 简直就是不可能 不过俺会继续努力的 有爱就能战胜一切
前几天看到有消息说LBP2已经开发确定(泪流满面了 当时日本还没发售呢 orz) 而且这次小小的销量貌似也不错 马上就要过100w了 (´∀`)
尽管被人脑残的去和GOW2的销量去比 不过我觉得这个数字对于这个游戏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不管是游戏类型 还是开发费用
我想都是和GOW2没的可比的吧 日本地区貌似被SCE完全54了 基本上没做什么宣传 不过10W以上基本上是有保证的
看2ch上有人说 如果做的再可爱一些 日本的销量也会上去 不过的确这种可爱貌似日本人不太感兴趣 嘛 毕竟欧美和日本的风格不同 期待2能有更多的要素
在无数天的努力之下 俺做的火箭终于飞起来了 ( ´∀`)つ 前几天做的貌似平衡程度很差 火箭飞起来之后俺就掉下去了 要不然就是被挤死|||
之后胡乱又填了些东西发布到PSN之后居然还被一个人列入了收藏夹 我顿时就泪流满面 上下全湿了 ............ (/ー\) 懂我的人终于出现了

ps 看到某人折腾自己的blog之后 俺也想再次改版了||| 不过太麻烦了 暂时先换个头好了 (*^ー゚)ノ 很奇怪为什么小小的日语名字叫リビッツ英语叫Sackboy orz


コメント

  1. 小酷 | URL | -

    童贞大叔你好…… 233max

  2. 凡 | URL | -

    小酷同学,这么いやらしい的人怎么可能是……

  3. 猴子 | URL | -

    お前が言うな 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76-5a0e692a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