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アッハハ アッハハ アッハハハハ

2008年12月13日 04:38

终于被我等到了 PSP的Zwei!! 下来之后一玩 BGM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啊 貌似PS2的时候移植过一次了 不过画面实在是囧
俺也没玩 不过这回是PSP可以好好回顾一下了貌似是7.8年前的游戏了啊 当年玩的我泪流满面啊 那倒也不至于 .......
主要都是BGM太美了 而且人设俺也很喜欢 只可惜PSP版的变了 orz

话说playstation@home开始公测了 我已经等了好几个月了啊||| 像俺这种索饭 竟然在抽选的时候没被选上 SCE太师太了!!!
玩了一下感觉很赞啊 这里的人全都是索饭啊 (被乱棍抽死) 因为是公测第一天 所以有点卡
下午正在和一个妹子聊天 突然就掉了 orz 天は我らを見放した...... ||||

话说果然乱加群是错误的 我对这个到处都充满了脑残小白的世界绝望了 嘛 不过在某A9群也认识了几个非常投机的朋友 呵呵 俺果然还是适合小范围交友啊
Photobucket

ps: 另外几张psp版Zwei!!的截图
  
OP没变 还是原来PC的那个 人设俺喜欢啊~~~~
Photobucket

PSP版人设变成幼齿了|||| (嘛 - - 虽然也挺喜欢 但还是对原来的更有爱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コメント

  1. youyu | URL | -

    出……出了么。可是我还有一堆 游戏没玩(抱头

  2. [PPG]小猴  (;´∀`) | URL | -

    这款游戏还是很赞的 不知道鱿鱼有没有玩过PC的
    当年俺玩的时候 被里面BGM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lol

  3. 燈 | URL | -

    手裏的遊戲玩不過來了,還是等patapon告一段落(不可能= =+)再攻這個好了
    這個聽説是完全的複製,當年沒有玩過pc正好,可以玩一玩……不過我要是當年玩過的話這個就可以不玩了/////////v////////糾結ing

    ps這個bgm……每次聼都有負罪感orz
    loco被我半途扔下好久了orz
    muimui的房子還差好多……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popgo.blog95.fc2.com/tb.php/94-c98cd1b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